账号停止更新 有缘隔壁见

wb:转生种无影会梦到光之战士吗
AO3: Ulthar_von_Licht

【双黑 太中】完全自杀手册

哒崽开窍了 不过同时也崩了【捂脸

『五』

58

诶呀,小矮人的热情可真是让我难以招架啊。

所以最近还是不要去招惹他好了。

就让我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去死一死吧。

59

一天天重复着没有意外没有惊喜,这样的日子可真无聊。

再这样下去,可是连自杀都要失去乐趣了。

不过幸好我还额外找了些消遣。

60

果然佳作就是佳作。

不止是自杀者的人生指南,用来杀人也同样效果显著。

那么,对于今天的死法还满意吗,这位狙击手先生?

61

啊啊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我想,我大概已经快要疯掉了吧?

困在这个毫无新意毫无乐趣的鬼地方多久了呢?

三个月?还是半年?

糟糕,已经不记得了啊。

62

好过分,这可都是你害的啊,中也。

凭什么你就可以每一次什么都不记得呢?

呐,来陪我吧。

去死一死,好么?

63

这一次我打算什么都不做。

只要任凭事情自然发展就可以了。

这样,中也就会和我一样死掉呦。

64

我在上次的角落里,看着中也陷入对方的幻觉之中。

他的脸痛苦地扭曲着。

这表情大概让我想起了之前被子弹穿胸而过的经历。

不然为什么会突然觉得心脏那里疼得厉害?

65

子'弹穿透他的头骨,在额角留下一个狰狞的血洞。

中也软软地倒下,眼睛瞪得大大的。

我扯开嘴角,无声地笑了起来。

然后缓缓按下了手中的引爆器。

66

那个狙击手藏身的大楼被炸平了屋顶。

动静之大,使得就连还未从战斗中缓过气的米兰昆德拉也被吸引了注意力。

啊呀,一不小心炸'药好像放多了呢。

我从角落里走出,一枪爆头。

67

我把那具碍眼的尸体给丢了出去。

反正这里是码头的仓库,多一具浮尸什么的也不会太过显眼。

唉,我可真是个热心守法的好市民。

那么现在,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了哦,中也。

68

我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走上前去,让中也靠坐在我的怀里。

虽然我没有抱男人的癖好,不过如果是中也的话,还是可以勉强破例一次的。

快感激我吧,笨蛋蛞蝓。

69

血液不停地自中也的额角淌下,打湿了我胸前的衬衫和绷带。

就同那时候一样。

不过这次死的人是他罢了。

你这品味奇差的帽子可真是没用啊,笨蛋中也。

不然怎么就连这么难看的伤口都遮不住呢?

70

我慢慢阖上他的眼,然后在眼睑处落下一个羽毛般轻柔的吻。

诶呀,怎么办,我好像有些后悔了。

你果然还是活着的时候更讨厌些,所以还是不要死了吧,中也?

72

『砰——』

我抬手打爆了之前放在角落的汽油桶。

火焰随之蔓延开来。

73

不过今天,就勉强和你一起殉一次情吧。

火舌跳跃着,席卷着周围的一切。

晚安,笨蛋小矮人。

明天见。

TBC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