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停止更新 有缘隔壁见

wb:转生种无影会梦到光之战士吗
AO3: Ulthar_von_Licht

【双黑 太中】完全自杀手册

虐转甜的一章? 啧
画风都被作者吃了。

『六』

74

中也中也中也。

我从黑暗中醒来,眼前还隐约残留着一片灼热的火红。

想快些见到他。

75

我匆匆出门,却又半途折返。

对着镜子仔细打量一番,嗯,完美帅气。

比漆黑小矮人的审美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76

『诶,太宰先生今天心情很好?』

出门的时候遇到了中岛,他这么问我。

诶呀,竟然有这么明显吗?

77

我早早地赶去码头的仓库。

中也还没有到。

就只有对方的人马在清点货物。

78

嘛,我今天心情好的很。

所以完全不介意热身一下,提前清个场。

79

『早上好呀中也。』

我站起身,笑眯眯地打着招呼。

中也狐疑地看向我,余光扫过我身后几百米处,被警戒线围得严严实实、如今已经炸成平地的仓库,和来来往往的警`察消防员。

然后他狠狠地皱了皱眉。

80

『你干的?』

他语气有些不耐,更多的却是难以置信。

好吧,这确实不像是我惯常的风格。

80

『对呀。』

我的声音里充满了连自己都不懂的欢快。

『我帮中也解决了麻烦的老鼠呢,快谢谢我吧。』

81

『你怎么知道——』

他瞬间戒备起来。

往日再正常不过的反应,今天却让我莫名觉得有些刺眼。

82

『嘘——』

我打断他,食指虚虚地抵在他的唇上。

他似乎被我的反常吓到了,一时间竟是忘记了反抗。

『和我约会吧,中也,这样我就告诉你。』

83

『你疯了吗?!!』

我看到他不可思议地瞪大眼,就好像看到帽子突然变成了人那样惊恐。

以及那眼中无比嫌弃的,深深的厌恶。

84

我疯了吗?

大概吧。

我突然觉得像是生吞了一只蛞蝓那样,憋屈无比,郁闷非常。

脸上的表情倒是依旧毫无破绽。

『好吧,或许这样说更合适一些,陪我练习约会吧,中也。』

然后我就收到了他更加诡异的眼神。

85

『你这种流连花丛的情场老手还需要练习怎么约会吗?』

中也向后挪开几步,一脸嫌弃。

我则契而不舍地跟着凑了上去。

『当然,这次我可是以结婚为目的,想要好好地恋爱呢!』

86

『……哈?』

中也如遭雷击,当下愣在原地。

『你……』

他颤抖着抬起手,有些虚弱地指着我,一副活见鬼的可怕表情。

87

『我怎么了?是不是觉得我今天特别帅气特别可靠呀?』

我趁机拉起他的手,朝远处走去。

『好啦,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快开始吧,再待下去警'察可是要找上门了。』

88

『所以说这都是谁害的啊,混蛋太宰?!!!』

终于反应过来的中也开始挣扎,却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作用。

『还有为什么我非得帮你不可啊混蛋?!!!!』

89

『因为我们是搭档啊。』

我回答得理所应当。

『前搭档!!!前搭档懂吗?!!而且我们现在是敌人!就算两边暂时休战也是敌人!!!』

90

『好好好,是敌人是敌人,诶你说我们先去哪里玩比较好?』

『好好听人说话啊混蛋青花鱼!!!』

中也最终也没能挣开我,虽然就武力值而言,他强过我太多。

91

我就知道你是无法拒绝我的,笨蛋中也。

TBC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