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停止更新 有缘隔壁见

wb:转生种无影会梦到光之战士吗
AO3: Ulthar_von_Licht

【双黑 太中】完全自杀手册

战`线拖得太长了?

原本打算上中下三章完结的

『七』

92

我们去了游乐园。

这个行程取决于我的一意孤行。

中也对此嗤之以鼻,却最终并未反对。

我就知道他不会拒绝这里。

93

还有什么比一起弥补共同缺憾的童年更加浪漫的事呢?

虽然我并没有这种情怀,但是一定中也会喜欢。

也就只有那个天真男,才会明明一把年纪还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

94

即使已经成为黑`手`党干部这么多年,中也这个人,始终都过于纯粹。

非黑即白,这个词在某种程度上和他其实有着微妙的重合。

但却意外地不会违和。

95

有时候我会不禁设想,如果当年叛逃的是中也,他是不是会比如今的我更加适应阳光下的生活呢?

一定的吧。

要知道,就算仍然身处黑暗,那家伙也依旧耀眼得不得了呢。

96

反倒是我,就像是只昼出夜伏的蝙蝠,若是直接曝露在太阳下便会被晒死,所以不得不逗留于光影之间。

我终究脱不开过去。

这是个性使然,对此我们彼此都心知肚明。

97

过山车。

听说这是大多数人来游乐园的必选项目。

我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拉着中也去排队,然后收获了他不屑的白眼若干。

噗,真可爱。

98

『或许可以试试在过山车达到最高点的时候解开安全装置——』

我随口说着。

然后果断被中也吼道:

『要死死远点,别在这里饶了我的兴致!!!』

99

开玩笑的。

比起自杀,我可是还有更有趣的事情要做呢。

过山车翻转行至最高。

我一把握住了中也的手,然后看到他明显地一愣。

——人间失格。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中也在帽子掉下去的瞬间果然黑了脸,表情就像是自家酒窖被洗劫一样难看。

果然过山车是必选项目啊太回票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下去就被打了。

然后当了一次牧羊犬,被勒令去找回中也的帽子。

101

不过这大概是这么多年以来,我和中也两个人第一次和平友好的相处。

自从相识起,我们就如同遭遇了最大的天敌。

彼此厌恶,相互攻击,从曾未停止。这便是我们相处的唯一方式。

如此轻松愉快的气氛在我们两人之间可谓绝无仅有。

102

我们是最默契的搭档,了解彼此甚至甚于对方自己,却又憎恶着排斥着恨不得致对方于死地。

这才是『正常』的。

我们本该这样,直到其中一方死去。

而讽刺的是,这种平衡最终被我自己亲手打破了。

从我替他挡下那一发子`弹开始。

103

中也脸上嫌弃的表情在我拉着他去玩旋转木马的那一刻达到了最高点。

『你是被爱丽丝附体了吗?』

他抱着我从射`击场里赢来的黑色猫咪玩偶,不情不愿地被我一寸寸拖着走。

『不啊,其实是我的脑子被中也吃掉了而已。』

然后我就收到了一个干净利落的肘击。

104

直到中也都玩累了,我们才停下来稍作休息。

中也坐在我身旁的长椅上,将脸埋在大从橘子味的棉花糖里。

那个身影在夜灯中竟是显得有些柔和。

不知怎的,看着这样的场景,我突然就莫名觉得有些充实与安心。

105

『还差一个——』

我懒懒地拖着调子。

中也闻言从棉花糖里抬起头,疑惑地用眼神询问着我。

『那个呀——』我指了指不远处的摩天轮,『我们还没有玩。』

106

『哈?那不是小情侣才会玩的东西吗?我们——』

『我们不就是在约会吗?』

我笑眯眯地打断他的话,不给他丝毫抗议的机会。

『别吃完就跑不负责任啊,中也。』

TBC

评论(6)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