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停止更新 有缘隔壁见

wb:转生种无影会梦到光之战士吗
AO3: Ulthar_von_Licht

【双黑 太中】完全自杀手册

『八』

107

我和中也坐在摩天轮上面面相觑。

光影模糊间,气氛莫名有些暧昧。

我看见中也抱着那个猫咪布偶,安静地转头看向窗外。

夜灯透过玻璃窗流光般在他身后连缀着划过,像是一块色彩斑斓的画布。

108

我突然想起当年还是黑`手党时,挂在办公室里的那副自画像。

阴郁,可怖,无比骇人,甚至吓坏了首领家的爱丽丝。

然而那才是真正的我。

不过如果让我给中也画一幅肖像的话,我想,那画面大概会如同我现在所见这般温暖明亮吧。

109

至于为什么会喜欢上中也?

很好,这个问题于我而言真是艰深无比,简直难以回答。

大概根本就是个意外吧。

这『喜欢』来得太过突然,甚至让我有些措手不及。

110

我的生命里有太多的黯淡无光与混沌不清,就如同当初的那张肖像。

冷漠与轻视带着伪善的面具,在人前光鲜亮丽,实际却泥泞混浊。

然而明明是劣质无比的谎言与伪装,人们却总是视而不见。

就像他们总是自作聪明地以为那张自画像是抽象派而非写实派。

111

然而中也是特别的。

他就像是一头机敏的小豹子,有着甚于野兽的直觉。

他甚至不需要看到那副画。

112

初次见面,中也就毫不留情地拆穿了我的伪装。

我在惊慌困窘之余,更多的却是欣喜。

——终于、终于有人能看见『我』了。

所以,要一直看着我啊。

113

活着于我而言并没有什么太大意义。

然而就只有这样唯独一份的特殊,我是无论如何也不想放弃的。

这大概也就是为什么即使从黑`手`党叛逃的我试图与过去的一切撇去关系,却依旧忍不住刻意去撩拨中也的缘故吧。

这样你就不得不总是注意我了。

当然,如果你关注的只有我就更好了。

114

摩天轮缓慢地升至最高点。

中也转过头来,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我伸手拉过他,在他柔软的唇`上烙下一个轻柔的吻。

115

——唔!

我被他一拳揍在脸上,重重地摔在身后的玻璃窗上。

厚厚的玻璃被砸出了大片的裂痕,车厢也因此剧烈晃动起来。

回过神的中也瞬间黑了脸:

『你在做什么啊混蛋青花鱼?!!!』

116

『听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接`吻,恋人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呦。这可是约会的必备环节啊,中也。』

我笑得故作轻松。

『凭什么就连这个我都要陪你练习啊?!!自己去找女人啊混蛋!!!』

『如果我说,我喜欢的人就是中也呢?』

117

死一般的寂静。

如此尴尬的气氛此前从未在我两人之间出现过。

中也转头看着窗外,脸色微微发白。他的语气明显有些不稳:

『别开玩笑了太宰,这可一点都不好笑。』

118

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等,无论多久。

反正,我们现在最不缺的,也就只有时间了吧。

119

『真的不好笑吗?可是笨蛋蛞蝓明明就上当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眨眨眼,笑得狡黠。

『混蛋太宰你果然又在耍我!!!』

『诶诶别打,小心车厢散了你就得和我一起殉情了。』

『鬼才要和你一起殉情!!!!!』

120

离开游乐园的时候,中也依旧抱着那只玩偶猫。

我问他为什么,他回答我:

『不觉得这玩意和你很像吗?我把他带回去,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用来当靶子。』

121

『那么,』中也在路边停下,『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什么?』

我故意装傻。

『别想抵赖,你早上说过的!!!』

122

『这样啊,好吧——』

我拖长调子,然后低头看了看表。

00:00

时间刚刚好。

我猛地一把推开了中也。

123

『砰——』

高速的撞击使得我整个人都飞出去老远,然后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我闻到了自己的血腥味蔓延开来。

124

陷入黑暗之前,我看着中也慌乱的脸,莫名觉得有些愧疚。

抱歉啊,今天只能陪你到这里啦。

不过——

我就是抵赖了,不服来咬我呀。

TBC

评论(1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